close

 

f_8509717_1    

今年桃園內壢的忠孝路,新開了老先覺麻辣窯燒鍋,

我跟朋友們在開幕期間有優惠八五折時去吃過一次,

今天已經是我第三次吃老先覺了!實在是很喜歡   

(這張圖是別的部落客拍的,我忘記拍店面了!)

 


15000228522e49  

這是菜單。有招牌麻辣鍋、胡麻鍋、龍骨鍋、昆布鍋、沙茶鍋,以及酒釀鮮茄鍋!

我連續三次都是吃麻辣鍋,但是今天是吃中辣。嘻嘻!好過癮~~~

前兩次有朋友點酒釀鮮茄鍋跟胡麻鍋,結果大家試吃都不是很滿意,

番茄味道太淡而且不香,胡麻的味道有點特別,要看個人喜好!

因此這次我們13個人裡面,沒有人點番茄跟胡麻鍋,都是龍骨、麻辣跟昆布。

麻辣牛火鍋料         

這是【麻辣牛】的火鍋料:

鴨血*2牛肚、凍豆腐*2、金針菇、高麗菜跟青菜、芋頭丸、香菇丸、蝦丸、米血跟竹輪....等。

牛肉大概4~5片!(肉片魚片感覺有點空虛,但是150元...也不好意思要求太多啦!!!)

老闆~~~~~~~我希望店內可以有冰淇淋(內心高喊!!!!我愛冰淇淋耶)

麻辣鍋牛肉中辣150  

附餐可以選擇冬粉、白飯

剛開始看起來會感覺很少,那是因為湯還沒有滾,料都沉在下面,

等到滾了之後就會變成....鏘鏘鏘鏘!!!

麻辣牛滾了  

快滿出來了~~~


其中一定要好好介紹的就是:  芋頭丸子!! 

 天啊!這真是個奇妙的丸子,有些朋友很愛,有些朋友覺得很奇怪

我就是覺得很奇怪的那個人,芋頭吃在嘴巴裡面會慢慢酥掉,加上很燙,其實也不會難吃啦!

只是我對丸子的印象就是QQ的,可以咬~~~但是這芋頭丸實在是太逗趣了

我只有第一次去有吃,之後都是分給喜歡吃的朋友們^^

鴨血還不錯吃,青菜也好吃,重點是不喜歡吃豆腐的我,也覺得它的豆腐好吃耶!!!

難怪我會這麼喜歡老先覺~~~~加上還有 【中辣】的湯底,哇哇哇!真的好過癮

老先覺的麻辣湯底是我很喜歡的湯底,帶有一點點的中藥感跟後勁,但不至於辣到讓人不舒服。

片就是普通的肉片,沒什麼特別的!

辣醬   

登登登登~~~它的辣醬有辣喔

 

麻辣魚片  

↑【麻辣魚片鍋】(小辣)

這是朋友點的,味道還不錯耶!!!只是我還是比較喜歡中辣~~


 龍骨牛 

龍骨豬 

↑以上都是【養生龍骨鍋】一個是豬肉一個是牛肉。

龍骨的湯底真的好好喝  非常的濃郁且充滿飽和的香氣

會讓人想一喝再喝!


【加湯】可以加龍骨湯、麻辣湯

 

 

我們10幾個人要打電話訂位,結果店長說不接受訂位~~

所以我們就五點下課馬上過去,到老先覺大概5點25左右

那時候已經有客人了,不到六點整間店幾乎就滿了....平日的生意還是很好!!!

就平價火鍋來說,這間店我超喜歡的啦^______^

女生食量吃一鍋就很飽了,130-150元之間

男生可以點升級的鍋(肉片增量25%),可以加選一盤海鮮拼盤或是手工丸子!!

彷彿兩個主餐似的,只要195元哦!!!!

 推!!!!


老先覺麻辣窯燒鍋-內壢忠孝店】

地址:桃園縣中壢市忠孝路201號

電話: (03)451-8636  

營業時間:11:30~23:00 


檢視較大的地圖 
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丸子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