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3430

「你問我要怎樣的情人、如何癡狂的愛情?我說:訂製的才能搭配我珍貴的心。」


ohoh~偷懶好幾天沒po文了! 

這次也是要跟大家分享我的新顏色喔!

這罐是在UNT買一送一時買的

所以是比較久的系列

我好想買新系列哦~~~~~


UNT 慾望珠寶系列–訂製小禮服LJ050

也是一罐適合秋冬的顏色

擦起來是屬於比較深的紫藕色  顏色偏紫偏紫♪♪

IMG_3428  

 這個燈比較白 所以看起來比較淺

這個顏色我一樣擦了兩層唷!!

IMG_3432  

UNT的顏色擦起來都好飽和 好好看~~

這顏色我有試擦三層,擦起來很濃郁的感覺,也很推薦!

IMG_3438  

順便再跟大家推薦一下這罐去光水好了~~

KATE 護甲除光液

在屈臣是氏買的!好買又便宜!!

230ml只要120元唷!

這是我買的第二罐了!深深認為第三罐也差不多要來了哈哈

而且我覺得他也很好卸

卸指甲油時記得先敷個十秒 這樣比較好卸

如果有亮片那就敷久一點

不過亮片真的很難卸 擦了很美 卸到快瘋掉

IMG_3477  

這張看起來好像看不太出來有紫色的樣子齁...........

不過他真的是紫藕色啦~

我喜歡擦藕色系列的指甲油

看起來會很有氣質,而且也顯白!!

我想這個秋冬我會常常擦他吧!^__<

 大家快來一起氣質一下吧 

 

UNT:http://www.shopunt.com/tch/color/nail/collection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r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